*

最新消息

NEWS
最新消息/回上頁
最新消息
Aug,16,2021

2021 CUGP 官網全面提升 !

 


1990-2020 
金高電 30週年

超過30年的承諾與陪伴  金高電感謝有您一路上的支持!

1990年成立於台灣高雄,從區域經銷建築被覆銅管及耕耘施工技術起步。
逐年發展,引進給水排水系統設計與施工之新穎技術與產品,代理美國、澳洲、歐洲、日本、…等國際知名品牌的產品。
1999年起,積極參與國家產學育才研發、國際交流研討活動、技術合作、建構排水設備實驗室,研發產出性能卓越、符合國際標準的油脂截留器、建築用排水器…等產品,與建築界給水排水專業領域共軌成長,著手提升公司全員職能,培育精通排水通氣系統專業設備的營運團隊,派駐在台灣北區、中區、南區據點提供設計規劃、用料估算、物流交貨、施工技術解說、專業銷講、管委會設備操作講習…等專業營銷服務。



TEAM OF GOLDEN POWER  (TGP)
2020年,30週年慶擴充營運架構,成立「TEAM OF GOLDEN POWER 」服務團隊。
結合總公司、北區、中區、南區直營經銷公司的團隊,以組織力創造更豐富的行動力與服務,賦予企業社會責任得以永續發展。

 
 
 
 


 

2021  我們能做得更多

官方網站全新上線! 為您提供更多最新消息與優質服務

 

 


新網站  新產品  不變的高品質



以「 務實耕耘 · 誠樸收穫 」為宗旨

持續追求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

「我們以自己家用的產品需求,用心挑惕品質與管理」,一步一腳印,以國際、國家標準與顧客滿意的產品條件為發展主軸,研究發展與時俱進,堅持提供給 顧客產值高、品質有保障、最滿意安心的產品與服務。2019起,我們持續推出了多樣產品系列,為了完善更全面、更優質的服務品質,我們將公司網站重新製作並提升,期望能帶給您更好的用戶體驗!

了解產品 GO!
 
 
 
GO TOP
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