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

關於我們

ABOUT US
關於我們

關於金高電




歷史沿革

務實耕耘   誠樸收穫

1990年成立於台灣高雄,從區域經銷建築被覆銅管及耕耘施工技術起步。
逐年發展,引進給水排水系統設計與施工之新穎技術與產品,代理美國、澳洲、歐洲、日本、…等國際知名品牌的產品。
1999年起,積極參與國家產學育才研發、國際交流研討活動、技術合作、建構排水設備實驗室,研發產出性能卓越、符合國際標準的油脂截留器、建築用排水器…等產品,與建築界給水排水專業領域共軌成長,著手提升公司全員職能,培育精通排水通氣系統專業設備的營運團隊,派駐在台灣北區、中區、南區據點提供設計規劃、用料估算、物流交貨、施工技術解說、專業銷講、管委會設備操作講習…等專業營銷服務。

2020年,30週年慶擴充營運架構,成立TEAM OF GOLDEN POWER 結合總公司、北區、中區、南區直營經銷公司的團隊,以組織力創造更豐富的行動力,賦予企業社會責任得以永續發展。


金高電品質

「我們以自己家用的產品需求,用心挑惕品質與管理」


我們堅持最好的品質
著眼於國際標準、國家法規、產品使用者需求的高標準。舉凡管材、吸氣閥、   排水器、截留器、祛水閥等設備都是性能小尖兵,默默扮演建築排水通氣系統的衛生防護角色。

我們追求設備性能再超越
產品投入市場前,逐項經過TAF認可實驗室審慎試驗,安裝於自家住所、辦公室浴厠,自己就是產品的第一個使用者,同步體驗與長時間的考驗,精益求精再求超越。

我們珍惜經手的產品
效法代理的國際品牌作法甚至要超越,自家研發的製品,也都經過技術人員熟練的雙手組裝與品質檢驗,交貨到建築工地的都是最有自信的產品。我們隨時勉勵自己,要以初發心關注產品的溫度,珍惜顧客交付給我們的任務。





金高電競爭優勢


我們不只是賣設備,我們更提供您解決問題的良好方案。

從採購到終端客戶使用,提供您全方位滿意的服務。

 


我們的團隊


TGP營運團隊

金高電30 善心、誠心、熱心合力深耕



• 自主經營   三好合力互利

• 管理升級   務實顧客滿意

• 精英育才   加速擔當要職

• 研究發展   產學人才領航

• 心靈教育   落實企社責任

• 產品系列   全方位全拓展

GO TOP